正式進入10月了
也進入秋天了...


再過三個月 2009年就要結束了
我的苦難也可以跟著結束嗎?!



考完以後 不管好不好
我一定要出去流浪一個星期
拜託拜託~請留給我這個權利





****
我是一個小眼睛小鼻子的人
就是說我很小家子氣





幾天前玩著開農
因為不想被偷......
因為不能禁止人家來偷我的作物(畢竟我也會偷人家的 )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自己控制好成熟的時間
有天等到半夜 想說弄個肥料就可以馬上收成了
結果怎麼到了要收成時系統居然突然維護起來了
再怎麼著急我也只能去睡覺
睡前想著說好吧老娘就跟你拼了 我定鬧鐘早上六點起來收可以吧?!
其實我躺平的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



結果!!!
我鬧鐘壞了沒響 但我還是在七點多自然醒了
撐著眼皮起床開電腦的結果是  開農壞掉了!!!!!!!
一直重新整理重新整理 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進不去就算了 卻在此時看到有人偷我作物的訊息!!!!!!!!


SHIT~!!!!!  
這口氣我怎麼吞得下去!!!!!!!

.....


我陷入一整個瘋狂當中!!!!!


之後開農正常了 我進去了 也順便又去偷了人家的東西 






之後我恢復理性了.....
經過這次 我更加肯定我不能繼續玩開農了
套一句岱岱說的話  開農都不開心了......
不太應該這樣的...
光是我在塗鴉牆上說的話 道爺都可以感受得到我的暴躁...






****
我依舊是小眼睛小鼻子的人...



我不喜歡人家騙我....



騙了我還被我發現....


我不想要這樣的朋友



我知道這沒什麼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些小題大做
不過有些決定既然做了我也不想再更改


如果你發現我是在說你 請你也不要再來跟我說話
long stay 如果變成 longgay~  其實對你對我都不是件好事
倒不如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隨風而逝吧~~~
我們的生活早就沒有多大的交集
其實少了這份多了謊言與猜忌的友誼並不會少了些什麼









SORRY~我真的很小題大做
但是我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