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能算是標準的KITTY迷~
但是她的魅力我想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
尤其到了原產地-日本時  想不買KITTY都很難

這輩子到目前只去過日本一次  06年時去了北海道
北海道出名的就是它的薰衣草  較顯為人知的還有狐狸
聽說北海道狐狸很多...不過我那次去是沒看到啦
所以,我買了這樣的KITTY

KITTY穿紫色狐狸裝啦~~~~好可愛  

然後我又買了一個穿松鼠裝的

還拿著寫了HOKKAIDO的牌子喔~

去北海道的旅程中我買了不少紀念品
但是屬於KITTY的好像就只有這兩個
因為這兩個都是MADE IN CHINA
那時覺得...去日本買大陸製的東西好像有點蠢
但是我非常認真的比較過了  MADE IN JAPAN的比較醜耶...
所以我還是挑了兩個我覺得比較有紀念性的帶回來
就單純自己留作紀念沒有送人
反正我很清楚這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

這個藝妓KITTY是玉嬋去東京玩的時候我託她帶回來的
那時想說收集一下各地限定的KITTY也不錯
所以玉嬋幫我選了這個  唯妙唯肖的~~~


這張照片是以上三個吊飾的小掛牌  
因為是買回來做紀念的 所以小掛牌我都沒有拆掉
連包裝袋也都還好好的


***

這個是進CNB同年員旅時 協理跑去九州玩帶回來給大家的紀念品
協理買了很多個讓大家自己挑 
我只記得最漂亮的被南西先選走了 所以我挑了這碗拉麵


一碗拉麵該有的配料這碗都有喔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

這個我有用過了 所以小掛牌不見了~



***
再來,我最喜歡的要出現了...


看到大大的LAS VEGAS了嗎? 

這是賭城版KITTY喔 



這是到賭城的第一天在我住的飯店樓下的商店買的
買這個KITTY的原因只是在於我要換零錢
印象中有好幾款  我在選購的時候協理就趕我快點走了
說幹麻急著現在買...我想想也對 之後再來買就好了啊
結果...我就只買了這一個 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所以,這成了我自己的紀念品  沒送給任何人了

而且它要價不斐喔...
一個要6.99美元 還有加上稅...貴鬆鬆唷~~~


她還有兔女郎的小圓球尾巴耶...








之後也會繼續收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