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半雞~~~~~~


最近頂呱呱辦起了35週年慶的活動
眾多單品都打65折優惠~ 接近半價耶
所以昨天從台中回來以後就跟老爺一起去吃


彰化頂呱呱很少人這麼多的~

快速點完餐之後 我們就要到二樓用餐區了
但是我一個不留神  一心只在找廁所在哪 想說要洗個手
結果就...跌倒了....

我想ANGEL又要說我的腳很可憐了~~~~

還好我走在老爺前面 所以他在身後擋住了不少眼光
哈哈哈...唉~好痛....



這是頂呱呱二樓的用餐環境 感覺起來還不錯
在店內用餐的客人其實不多 所以也不會覺得很吵雜



這是我們昨天的晚餐    
半隻春雞+一份小雞翅+一百克雞脖子  跟大杯的可樂
打完折總共是171元 還算是划算啦~
不然吃太多雞肉也是會很膩


套上手套要準備開動了喔~



雞翅跟脖子都是小時候的回憶
我媽媽很節儉 小時候去吃頂呱呱居然還買白飯帶進去耶



大家趁著35週年慶的活動快去享用頂呱呱吧~
吃完再一起來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