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跟妮妮去看電影前  我們去吃了喬伊斯牛排屋
原本我想吃慶豐的  彰化人都知道它是老字號...
雖然看起來髒兮兮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客人非常非常多
每次經過都看到外面有一堆人在排隊
但是...妮妮也想吃排餐 但我們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所以就想到旁邊的喬伊斯了


其實我吃過喬伊斯很多次了 但都是外帶的
外帶的鄉村牛、豬、雞排都很便宜
一客都只要100元 包含濃湯*1、香蒜麵包*2、還有飲料*1
而餐廳內用餐有貴了一些 因為還有無限供應的沙拉吧


昨天跟妮妮是第一次到店裡用餐
覺得他們的裝潢也不錯  乾乾淨淨 挺溫馨的
不過昨天沒帶相機出來
結果,今天一睡醒  哥哥又說要吃火鍋
現在天氣這麼熱我不想吃火鍋啊 
後來結論就是還是去喬伊斯了



這是他店裡的一小部份
其實跟家人外出用餐我就比較不會照相 所以只拍了這兩張
上圖的燈光應該要再暖色一點的  相機的問題


後來等了很久 我們的主餐才陸續上來

爸爸吃牛排  我吃鄉村豬  媽媽吃藍帶豬  哥哥吃海陸
當哥哥跟媽媽的上菜時  他們都驚呼了...
同樣是豬排 我的份量跟媽媽的一比 差好多!!!! 


但是,我的鄉村豬排很厚喔!

看起來好像我的手離豬排遠了些 但其實我的手是放在豬排旁的
你看,相當於我兩根手指寬吧~


這間牛排屋的沙拉吧其實沒有很多東西  不過基本款都有
我以前說過我是不吃餐前麵包的 但是我卻喜歡上這裡的香蒜麵包

被我寫上Delicious的箱子裡面裝滿了塗好香蒜醬的麵包
順著箭頭的方向把香蒜麵包放進去 一下子它就會從另一頭出來了
烤出來時的麵包好香  又酥酥的  好好吃~


今天用餐的氣氛很好  看來爸媽也都挺開心的
出門前我跟媽媽說我夢到我不是妳親生的 所以妳就對我很不好
結果她居然笑到整個人跳來跳去 有夠誇張 
吃飯時我又把這件事講出來 
結果哥哥居然說 "如果是這樣那妳那份的錢拿出來 不是我妹就不請妳!!"
然後媽媽就繼續笑得很開心........
這....這.....這算啥啦!!!!! 



希望爸媽可以一直這麼開心  




喬依斯牛排屋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76
TEL: 04-726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