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輕鬆小品 評價:


我必須承認想看這部電影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
-萊恩雷諾   他好帥!!!! 



一開始認識萊恩雷諾是在兩部...算是恐怖片吧
一部是"陰宅"  另一部是"刀鋒戰士3"
裡面的他都是大鬍子   跟非常誘人的身材
後來他演了愛情三選一  開始走文藝愛情路線
然後又接演了金鋼狼的"死侍"
戲路算很寬廣的~



電影本身呢   我覺得就是輕鬆小品啦
有不少笑料 
還遇到笑得很瘋狂的男子
我不知道他的位子離我們多遠 只是整間戲院都聽得到他的笑聲


不過我真的覺得珊卓布拉克犧牲很大耶
幾近全裸的演出耶...
而且...

她在片中前半部幾乎都是穿著這麼高的高跟鞋耶!!!! 


片中的奶奶很好笑
再來就是拉摩了~~~

婚前趴梯看這樣的人跳脫衣舞你會開心嗎?
他不只是脫衣舞男 還是服務生 也是店員   最後還是牧師
哇塞~多才多藝耶  


戲裡還有很搶戲的狗狗~~~

牠應該是白博美吧  胖胖的 好可愛喔  


接著是我不喜歡的角色

她演過七日之癢-班史提勒的老婆
還有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女主角的妹妹
都是我不喜歡的角色
妮妮說她看起來就像狐狸精啊~~~~


劇情的後半部其實很像珊珊在1995年演的"二見鍾情"
因為她一直是孤單一個人  所以當她接觸到男方家裡溫馨的家人時
就覺得自己不該再對他們說謊了...所以選擇離開
後半部算是走溫馨感人路線的啦~~~
所以她的造型也從精明幹練的女強人轉變多了一些女人味





同場加映:
老爺常常不知道萊恩雷諾史佳蕾喬韓森是誰
他們是夫妻~~~~~  俊男美女 而且身材都很好

這是她在豪門保姆日記裡面的樣子
   (旁邊那個也是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