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整理我的明信片了...
postcorssing已經一年多了
我從交換明信片裡收到了89張來自不同國家的明信片
其中有我夢想的印度-
但卻不是我最愛的泰姬瑪哈陵
還有很多自從唸完高中地理以後就沒再出現的國家


可是...後來我發現
收到來自陌生人的明信片 並不會帶給我太大的感動
但要是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就算寫得簡短  就算是國內寄來的  我都好喜歡


我想,這對我來說...多了一份感情吧




NO.230  sent by 阿賢-捷克蜜月旅

劉阿賢同學去捷克蜜旅12
怎麼知道我半夜不睡覺卻在MSN遇到他
都這麼巧了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
所以就來了這麼張明信片
他說這是幕夏的名畫...
嗯~好~我對藝術沒研究 不過阿賢寫的內容還是讓我莞爾一笑


***


NO.234  sent by 小奈-泰國曼谷

奈去曼谷玩寄回來的
讓我想起04年去泰國玩時  百貨公司外牆上的廣告
好可愛~~~~



***



NO.235  sent by Q-印尼

Q去印尼出差寄回來的
Q說印尼根本就不興寄明信片這件事
明信片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寄回來的 應該是導遊幫的忙
但是Q很壞 硬說那是我的故鄉...
不過有祝福到我另外的家人 哈~足感心~


這讓我想到Q07年去伊朗出差  我也有託她寄明信片
但是到現在都快兩年了...明信片你在哪啊????


***



NO.236  sent by 龍哥-金門

龍哥今年玩了好多地方
連蘭嶼都去了 竟然沒給我寫張明信片回來
得知他即將啟程去金門時  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

一開始龍哥還跟我打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妥協了
他在明信片上說為了找明信片跟郵局都快中暑了
哈~


***




NO.237 & NO.239  sent by 陳薇琪-日月潭&埔里紙教堂


這兩張是我自己寄的  上星期跟新歡出去玩時
回來收到明信片要登錄時才發現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寫明信片給自己了
當然,也代表很久沒寫給朋友了
然怪上星期要寫時 覺得卡卡的
或許是因為ANGEL跟妮妮也在旁邊等待
我在那寫明信片耗大家的時間  覺得過意不去也有關係吧



***



NO.238  sent by 雅真-泰國


最後這張是雅真寄的
她自己一個人跟團去泰國玩喔~
很佩服她的勇氣  雖然是跟團 但是是自己一個人耶
是回到房間只剩自己一個人的那種耶
她說,她真的很想出去玩  所以...這些都不是問題了

雅真的明信片都有一個共通點
她一定會畫畫   然後還會加上一句"來自XXX的祝福"
這個XXX代表不同的國家 




我好愛好愛這些明信片喔~~~
希望大家有出去玩看到明信片請記得要寄給我喔!~~~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