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拖很久的電影  
評價


其實看這部只是因為我想看看3D電影是怎麼個酷法
買票時才知道被貴到了耶...原本看一片只要140
這片要170元耶~~~~
想想也就算了 試試看嘛~~~~


看完之後老爺說
這是貓狗大戰+007系列電影+變形金剛的合體
(好像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劇情就有點普普啦 大家都知道那是現實生活不會發生的

不過...小老鼠真的好可愛喔

(我說的是後面那三隻 )


我最喜歡的是這隻神經鼠 
覺得他最唯妙唯肖了~~~~


讓我想起我的寶貝了...



迪士尼電影都是走溫馨掛的
所以...劇情方面就真的還好啦~


只是紀念一下我們戴3D眼鏡看電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