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久沒出去玩了~~~



距離上次出去玩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了
之後每次聚在一起都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先前妮妮提議要去日月潭騎腳踏車
剛好這週大家都有空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GO~



這是第一個目的地  在埔里的紙教堂  Paper Dome

我本來一直以為白色一片一片的就是紙
結果...不是!!!!!

這個一根一根的才是紙  白色一片一片的是壓克力啦


紙教堂裡的顏色挺鮮豔的 我們看到好多情侶在拍照
大都是那麼裝可愛的照片啊
所以我們也要來一下


ANGEL贏了!!!!  他裝可愛到一個極至


還拍到紅蜻蜓耶~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
像童年~看到的 紅色的蜻蜓~~~~
小虎隊上身了



非常迅速寫了三張明信片以後 我們就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紙教堂 掰掰囉~


離開前來一張很有FU的照片 

我的傘好美~~~


***
接著我們來到日月潭
肚子好餓!!!!!
所以就照著雜誌的介紹來吃碗邵族麵吧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放到嘴巴裡可是好吃到極點了
而且湯頭非常甜  店家強調他們可是沒有放味精的喔
一切都是山豬肉的鮮甜~


簡單用完餐以後我們到處逛逛
我又先去買了幾張明信片  然後就到小星星了
來日月潭喝小星星~ 哈~

不過,跟我們一樣瘋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沒有位子坐
唉~想在潭邊悠閒喝個咖啡 寫寫明信片的願望就這麼落空了


所以我們只好拿著咖啡去散步了




走了一下環湖步道  然後去拍了"日月潭"

(不得不說 黃妮妮這張站姿真的很醜...)

我喜歡這個標誌 很有台灣味 




休息一下 寫寫明信片啊~  (是的 我又在寫了)




我們就要啟程前往吃晚餐了


來日月潭 從停好車開始  就不斷有人跟我們兜售船票
一開始在停車場說四個人一千元
到最後一個人一百元.....會不會差太多 
而且那些歐吉桑歐巴桑都非常契而不捨...
已經說了很多次"謝謝,我們不要搭船" 他們還是一直過來遊說
還不小心把ANGEL的咖啡給踢倒了
叫她賠的話  一百元都不止了.....
我討厭這樣窮追猛打的推銷....




晚餐又是希臘秘密旅行  哈~
就在門口等待帶位的同時 還有人想要來用餐
但是,今晚全部客滿喔!!! 



吃過的東西就不再介紹了啦
來點新鮮的!


扇貝碳烤章魚是妮妮點的.. 妮妮喜歡吃海鮮?! 


秘密薯條很好吃 可是單點一盤要
$95


邱比特-可爾必思啤酒冰沙 好喝~



這我點的飲料-冰島紅火山 喝起來還OK~~~~



老爺點的羅德洛-啤酒特調  很淡很淡的啤酒味



妮妮點的秘密甜點-這是布朗尼加冰淇淋  讚!!!


今天的重頭戲是這個-漁夫的海鮮盅

好吃喔!!! 
  (雖然我被湯匙燙到嘴唇了)


這次終於坐到沙發區 






妮妮比較喜歡德國店  老爺喜歡希臘店
不過ANGEL大概比較喜歡中式料理吧 


就這樣  結束我們這天的遊玩

下次要去哪?!  下回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