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累了
但是又不想睡...



昨天晚上媽媽就有交代說今天爸爸會載我去虎尾
又是要拿通報單...又是因為新客人被限購發票
我真討厭因為這樣要去國稅局  
因為不只虎尾 還有台中...這是我明天的行程
應該說每兩個月我就要去一次
我知道我的身分是事務所的員工
但是老娘我也是納稅義務人好嗎?
國稅局人員你領的薪水也是我繳的一部分好嗎?
給我放尊重一點!!!! 


虎尾國稅局的人員一樣不給我解除限購
但是他的態度好很多了
現在最差的還是彰化國稅局 然後是台中那個藍小姐
虎尾算是我心中排名最好的了


拿到通報單以後 就開始送發票了


最先開始是媽媽自己騎摩托車去送
然後爸爸回來 開始爸爸騎摩托車載媽媽去
後來我們家買了車   他們兩開車去
三月底辭職後 開始我也要跟著出門實習


現在...變成是爸爸開車載我去



什麼時候...要變成是我一個人的工作?!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複雜...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獨當一面
因為這是我必須扛起的責任
也是我將來後半輩子要賴以維生的工作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
直至現在 我還是有些排斥
我並沒有這麼喜歡這份工作 即使我知道我別無選擇必須接受它
而它也可以在我往後的人生提供不小的幫助
其碼將來我要是結婚有寶寶了以後  我還是可以自己帶小孩
看著我的孩子長大...
這跟我以前的夢想相差不遠
那是不是表示我應該要更喜歡一點這份工作才對得起它?!


考試要報名了
補習班同學大家都好認真的樣子
我壓力好大...
我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但是我天天都在作夢  每天睡醒都好累
這一年趕快過去好不好?
老天爺讓我考上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