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周末就會想著要怎麼安排~
原先老爺說要去喝小星星
可是我覺得小星星還是適合久久喝一次比較有FU~
所以老爺就想到了上次Q怡帶我去吃而他很羨慕的火鍋


所以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台中一中街的"偈亭火鍋"啦
吃火鍋前還先去逛了一下鞋店
因為老爺一直覺得羅馬鞋很不錯看
所以我們就去買新鞋囉~~~~~~~

原本想買BLING BLING的~ 不過又怕不好搭配 所以還是選了保險款
明天要穿它去民雄跟瑱瑱還有小明勾勾約會囉 

 
買完鞋後  就要吃中餐啦
這次沒在一樓店面等 直接衝到二樓用餐區
想說依上次的經驗 二樓店好像會比較早開
結果....沒有!!!!!!!!!
從一開始只有我們 到整個樓梯口都站滿人
然後越來越熱 我開始要飆汗了  店員終於甘願來開門營業了


老爺說要我快點餐才不用等  所以我非常迅速的點了上次吃的
"迷你豬肉火鍋" $140/份 可兩人享用
若要三人享用 則必須加30元   超超超便宜的火鍋!!!
不過因為這次我們是兩人吃ㄧ鍋  所以又加點了一碗白飯$10
然後又點了一杯百香紅茶
$30  
所以這一頓我們兩人吃了$180  以火鍋的價格來算 超級划算的
重點是  它真的很好吃又可以吃很飽



趁著上菜前先拍一下店裡的樣子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用餐環境 


來了來了,我期待已久的火鍋上來了
又是滿滿尖出來的料~



努力享用了40分鐘   我們才解決它

(這是吃到一半的杯盤狼藉樣...)


吃完真的很飽 又是大大的滿足 




****換場分隔線****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回到彰化來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電影了
最近的電影其實又沒很吸引我們
不過!!!!!


最近看到台灣戲院掛上布條說"重金打造3D立體戲院"
3D耶~聽起來好像很特別
然後又看到新聞說"鼠膽妙算"登上北美的票房冠軍
所以...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二站啦

超酷的!  要戴上立體眼鏡耶

這是在戲院拍的黑漆漆照片~
因為戴這眼鏡實在太酷了!!!

電影容後另外一篇詳細介紹啦~~~



****換場分隔線****



最後晚上又去逛了夜市
夜市最重要的  就是我買了新傘啦

很漂亮的紫色 而且傘上的圖案也超可愛的
它是自動傘   打開跟闔上都只要按個按鈕就好了
還比我前年為了員旅買的小粉傘還便宜耶~~~~

(這是07年的員旅 我旁邊的就是小粉傘 印象中好像是四五百元 )



傘上的圖案特寫  我很喜歡 



愉快的一天結束了~
明天要回去民雄囉~ 吃鵝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