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終於來到老爺生日當天了
啊不過他到下午五點才有空  原先我想要自己去給他驚喜
後來又想到我們的新歡~
剛好DRAMA KING & QUEEN都有空~
哈~一起吃大餐吧!!!!



剛好ANGEL的休旅車又跟舅舅交換開
所以這天出現的是小MARCH~
拿來騙老爺剛好啦~~~~~~


等啊等~終於等到老爺出現了...
但是他又沒看到我們   我們又被迫移車
所以只好我下車去接他
拉著他 我就一直走  然後走到ANGEL的車子旁
打開車門把他塞進去
老爺後來說他嚇了一跳    想說我怎麼很趕的樣子
而且那輛車他不認識啊
進到車子裡時  妮妮燙頭髮他不認得
ANGEL還沒轉頭過來
一整個讓他有驚到!!!!
哈哈哈~~~~~大成功!!!!!!! 
 



我們去吃了妮妮推薦的"貝里尼"
在勤美誠品的地下一樓




餐廳裡佈置得很漂亮~ 
不過我們不是坐這一區   這比較適合多人聚餐的位子
不過後來我們看到有一格坐了一大堆人
看起來就好擠喔~~~~~~~



一進到餐廳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我們都餓了....
結果 請看我們的DRAMA KING & QUEEN

他們兩都在說"好好吃喔~~~~~~~"


大家公認麵包最好吃!   

這不是香蒜麵包喔 
大家都說很好吃 但沒人說得上來是什麼味道


我們是點四人套餐  $1580/四人享用  (外加一成服務費)
這是我點的香酥中捲  算是前菜的一部分

結果被說成是鹽酥雞嘛....


吃了這麼多大餐
我最喜歡的還是沙拉~~~

我好喜歡這盤唷~~~~~~ 


主餐是PIZZA跟義大利麵各一份

我們兩個好做作  


DRAMA KING & QUEEN演得多好~~~~~



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吃到像是塗了白色的口紅 



老爺被我養胖了 體重不再跟DRAMA KING一樣囉~~~~


吃飽後原本還想著要再去哪玩耍一下
不過,感覺大家都累了~~~~~
所以  就打到回府啦~~~~~

至此,結束三天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