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個標題...










只是今天突然想到
以往每天早上醒來 就是上班而已
頂多是想想今天工作上有啥要完成的
不過那都是到了公司 吃過早餐 打掃完以後才會開始想的
睡覺前不會有壓力  睡覺時也不會有壓力  起床也不會有



但是,現在只要一醒來  不論是天亮了還是天還黑著
我就會開始想著今天起床後我有什麼事情要做
我又要去哪間銀行  我又要送什麼案子去國稅局
我今天要不要補習  我今天有什麼要先打電話預約的....
今天的衣服要不要洗了 今天茶夠不夠喝,要不要煮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尤其當我發現...我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
這幾天的牙齦真的是整慘我了...
還要一邊接三姨的電話...
我也想要健健康康啊~但是我必須先把不健康的部份給刪掉咩~



****

今天下午一點就出門去補習了
因為上星期偷懶沒上...所以導致今天要連續上兩堂"會計課"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有的火車都誤點
在火車站還看不見哪台車要來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要回家的時候也是
莒光號還停駛...區間車誤點23分鐘...
回到家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




***

最近瘋狂玩臉書...
真的是很無聊~~
就一直種東西賣東西 去別人家偷東西 
不過我很有良心,我都會幫忙除草除蟲跟灑水
但是,看到不是很熟的國小同學來我的田撒野
就讓我有些不爽...

那個18/26 我不是在說你...
想知道是誰再來問我好了
我真的想不透不熟的人來我這邊撒野是什麼意思?
"她"到底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態在做這些事的?!




***

學人精很久沒跟我說話了
大概是知道我在不爽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