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Vicky Chen - my home


昨天媽媽出院了  心裡頭的大石有放下了一些
這陣子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
我們會努力很好~~~


親戚朋友都對媽媽很好
現在我家的冰箱被櫻桃攻陷
以我媽吃櫻桃的速度 要是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的話
冰箱裡的櫻桃大概可以讓她每天吃 但吃上半年...


打電話預約8/15的秘密旅行
服務生居然跟我說已經客滿了唷...
...今天才8/4耶...11天後的中午居然客滿了...
我想吃斯布拉基,希望它已經恢復到往日好吃的樣子


也打了電話預約拔牙了
我最討厭的智齒...  希望它也一樣很討厭我  
在醫生要把它拔起來的時候  不要太眷戀我的牙齦
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我不想下次不得已睡眠不足時  牙齦又要腫起來


老爺說要我隨和點...
  我想 我就是太執著於一些小事了
才導致自己常發脾氣
   (然後老爺就變炮灰  )
隨和啊~
好像不難...可是 對我來說真的不太簡單耶....
Anyway~ I'll try my best~~For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