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妳模仿貓....
是不是...對牠的一種汙辱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模仿我  不管任何一方面都是
但是...
當我發現 有人開始一樣一樣的跟我一樣時
當下的情緒是有點生氣的
為什麼要學人家?!  為什麼要用人家用過的東西...





如果將來我的孩子取了跟妳孩子一樣的名字
妳不覺得...這是一件很白目又沒禮貌的事嗎?



我想就算我提出來 妳也一定會有妳的反駁
對,我沒有去申請專利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不過我想我就是沒有辦法理解妳的腦袋裝了什麼...
而且...妳真的不覺得不妥嗎?






我真的很討厭...
學人精...





又白目!!!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