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相簿人氣暴增....  還上了精選!!!! 
其實這本還挺常上的啦  
...(名次沒有很優,不過總是精選)
是的,我的大學同學劉阿賢結婚了!!!
我也終於參加了朋友的結婚宴了 


與其他人約在捷運雙連站 大家都好久不見囉~~~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女孩子們都化妝的樣子...


我旁邊坐的是怡蕙跟雅芳 一開始雅芳還認不出我來 
其實我有感覺到 因為她不敢跟我說話 
後來雅芳跟我說 覺得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氣質也變了 還變白了....
我想說...變白?!   其實我現在也不白啊  難道我以前很黑嗎?!

可是啊,除去一剛開始的生疏  聊天起來並沒有多大的距離感耶
有開心的感覺~~~



這是伴郎家浩先生~~    我拍照角度不好 把他拍胖了...

家浩很好笑 要我先吃服務生裝盤的魚頭
卻馬上被雅芳嗆說"小眼浩,你才要補眼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忘了以前會叫家浩小眼浩了...然後他就會叫我小眼君
我們兩是十足的五十步笑百步 


這張家浩就有故意睜大眼睛了...  哈~


然後...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吃完婚宴就先走的



而且...這還是...

第一次我沒跟新人敬到酒的婚宴



還有...這也是...

第一次我沒有跟新人合照!!!!!!!!





我到底在幹麻啊我?!

因為,我怕台北下雨 我要是又要提著行李走到客運總站好麻煩
所以在一到台北車站 我就先去買了三點鐘開車的火車票
我以為 喜宴最晚也是12點多開席
那吃到2點多也差不多了吧~
但是,真正上第一道菜是在PM1:10   !!!!!


結果我太高估了...
因為是在華泰王子大飯店舉辦的囍宴
又加上一桌是一萬六的高檔貨
每道菜上來都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將菜餚平均分配...
等她分完  大概五分鐘又沒了
每道菜大概都間隔了10-15分鐘的時間

就這麼折騰了一下 我吃到第五道的豬肋排時
就差不多是我該啟程出發到火車站的時間了


當時,新人才開始要敬酒
而我們是最後一桌....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場不完美完美婚宴啊~~~


不過,祝福新人的心意不會因此而打折的啦~~

祝福我的好友阿賢先生 與劉太太可以甜甜蜜蜜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