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火鍋~ 火鍋愛我~~~~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Q怡約會~
她帶我去一中街吃火鍋~
由於Q怡是個刁嘴...所以她認可的 我想一定都有水準之上
加上,我好想吃火鍋喔~~~~~


我們還沒11點半就到一中街了
然後讓Q怡迷路一下 找到了"偈亭火鍋"
但是,還沒開!!!!!!!
11點半了還不開...!!!


原來營業時間是從12點開始
店家非常堅持的到12點才要開門
偈亭火鍋在一中街同一條街上的另一端還有一個二樓的用餐空間
但是實在很不顯眼 要不是Q怡帶我去 我應該會把它忽略過去吧


先前在討論要去哪吃飯 而Q怡提議這家火鍋時就有說
"不過這店裡沒啥特色 沒什麼好拍的喔!"
已經先給我打預防針了
所以,一到店裡 我們就很速序的點餐啦

我點的是"迷你豬肉火鍋" $140/鍋

其實一點也不迷你~~
還有附一碗白飯
第一次看到小火鍋裡居然有滿滿的肉片耶~~~

另外要推的是它的醬料

店家說是沙茶醬 但是它一定還有添加其他醬料
這是店家原本就裝好好的放在旁邊 讓客人自己取用的
甜甜的 很好吃~~~~  我一直沾~~~~~


重點是...根本就吃不完嘛~~
不是不好吃 真的太好吃了
但是料實在太多了
店家願意讓客人兩人共享一鍋  要是三人吃ㄧ鍋 要加收30元喔
我跟Q怡一人吃ㄧ鍋  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
原先我還要把Q怡沒吃完的樣子拍下來 但是服務生很快就來收走了
(其實他們是要叫我們讓位了 外面有人在等...)
所以就沒拍到了...


吼~吃得太飽了 但是,是會令人回味不已的味道
真的是很好吃  又便宜 大推!!!!!!!
下次要帶老爺去吃~~~~~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