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目前使用的筆記本   有點多~


昨天跟阿堯閒聊 才發現原來我用了這麼多筆記本
哈哈哈~~~~我是筆記本達人 



這是我目前用的記帳本
但是...我發現...
我從2007年的1月就開始用它了...
用到現在還沒用完耶~~~
每次都是有頭無尾....哈哈哈


昨天又開始用了新的一本

字很小  看不清楚 但其實是拿來記花在神話身上花了多少錢 
好吧,其實是我故意把圖弄得那麼小 因為...金額有點給它龐大


再來,是行事曆

為什麼有兩本?  因為要交接啦~  藍色那本是學年曆 只到今年七月
而且後來我發現我不需要這麼厚的行事曆
因為啊,它的內頁有兩種
一整個月的
跟一周一周的
以前當學生時,比較需要用到這一種
因為每天要做的事比較多,所以需要一大格來記
但是現在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就不需要這種啦
所以後來就換成下列這種的啦    是彩虹外皮喔  整個超鮮豔

這是我九月份的課表 星期一、三、五都要上課 
是有沒有這麼滿?!


***

接下來,是對我很重要的
就是...跟著我四處旅行的筆記本

底下的那一本是最先開始用的  後來才又買了上面兩本綠色的
為什麼旅行要帶筆記本?
因為,要記錄行程啊~這樣才知道當天去了哪些地方
當天有什麼心得  還有"紀念章"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記下每天的花費  哈~這頁是06年的9月去墾丁記的耶


這是0610月去北海道  第二天的花費以及第三天的紀念章

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是!
平溪行的紀念章
薰衣草森林的
淡水~
澎湖~


還有找第二份工作時,面試前都會畫地圖才知道怎麼走
這是第一次搭高鐵的票根

後來,它有個更重要的任務,所以都留在家裏了...那就是
記錄我的明信片 


08年一月要去美國前特地買了兩本新的筆記本
想說一本要記錄工作上的東西 一本記錄自己的心情
所以才會買了兩本  也就這麼一次兩本一起帶出去 因為實在太重了
賭城展的史給就~
新加坡展的
科隆展的
當然也還有一些旅途中的心情  
去大陸時也有帶著喔~  哈 我愛寫日記

最重要的是啊~

大家的住址啦~~  寄明信片要用的 
地址隨時更新中喔~有更動地址的要來講一下


最近在考慮換小一點的筆記本
不然厚厚的一本實在很重  大家都嘛知道女孩子的包包最多東西了
筆記本第一頁都是寫上地址的  哈~每次都要寫個三四頁
難怪我總有寄不完的明信片   


大家有用什麼筆記本
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