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8-2009  享年50


今天起床開電視就看到這則新聞
我整個嚇傻了...
他不是...七月才要開復出演唱會嗎?
怎麼會???


我一連看了一堆的電視新聞
死因還有待確認...
但是...吼~有一種跟著難過的感覺耶
新聞都說對很多五六年級生來說 他的影響很大
雖然我是七年級的 但是...他還是有影響到我們啊

其碼我們國小六年級舞蹈發表會自己編舞的那一首
就是他的Black or white耶~~
(那個...我的國小同學們不要說妳忘記了喔...)

還有他的BAD也出現在與龍共舞-偷偷愛你的電影中啊~

最有名的就是顫慄Thriller

剛剛又重溫了一次MV  媽呀~這是我出生那年的專輯耶
那個MV裡的化妝技術怎麼這麼讚 
殭屍超嚇人的!!  
而且顫慄的舞也被很多人學過
在"姑娘三十一朵花"電影中也有出現過


還有還有 DANGEROUS啊~~
在很多模倣片段都會出現的耶~
在我心中算很經典的歌



朴前進先生也很愛模仿他啊
我想會跳舞的男星或多或少都曾經學過他的舞吧~~~



(白襪也是經典...還有蕾絲耶 )


我知道在他晚年有很多不好的新聞
不過我想...就記住他好的一面吧
他是九零年代的流行天王
全球7.4億的唱片銷售量  至今無人能敵~



希望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