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胖魚...   (但其實牠不大隻啦...)


最近這兩天的新聞都是在說吳淡如寶寶的事
我覺得...
其實我覺得她高齡懷孕真的很不妥...
原本我以為寶寶是自然來的
後來在很多的新聞中才看到她當初為了懷孕還吃藥打針的


而且...
她一開始宣布她懷孕時還說
"我發現我什麼角色都做過了,就是沒做過一個母親..."


..
這是說,她只是為了自己還沒當過母親想試試所以才懷孕的嗎?


如果說寶寶是自然來的 那還真的沒話說
但是,她明明知道自己的年紀已經不適合懷孕了
不只會造成她自己身體的不適
可能也會給小寶寶帶來一些先天上的病痛...
我不懂怎麼會有母親是這個樣子的?!
還是她覺得自己應該會好運 會讓雙胞胎"都"平安誕生


我是沒資格說什麼   畢竟有什麼內情或許我們不知道
但是,只要想到小寶寶現在還在保溫室裡
以後會有什麼先天的缺陷還不知道
難道沒有人為這個女寶寶的將來擔心嗎?!



我。真。的。不。懂!!!!


我。不。要。當。高。齡。產。婦!!!!!



*********

今天天氣好,所以又到頂樓照相



明天早上去拍可能會好一點~~~



然後我還拍到~~~   其實這是外面飲料店的手搖杯裝的
猜猜裡面是什麼?! 






是山粉圓嗎?   還是...小螞蟻????












是鬥魚寶寶喔~~~~~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