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岱岱的生日 

(2008/07/05 台中MJ生日會)

這是我跟岱岱的第一次見面 第一張合照  (看她的表情有多僵...)

岱岱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神話公主  但卻是話最投機的一個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我們跟其他人一起前往慶生會會場的路上

我拼了老命搞笑...就是岱岱最捧場~~~

但其實我當下覺得 怎麼現在的小孩子都營養不良?!

岱岱好瘦...好像餓很久了...

後來才知道她是吃不胖...食量還很大...肚子餓就會生氣



(2008/08/09 月貓JIN慶生)

其實我跟岱岱年紀差得有點多...

我太老,岱岱太小了...但是呢

我太幼稚、岱岱太老成...   所以我們還是很有話聊

而且,岱岱的思想邏輯真的很老成耶~~~

完全不像一個青春洋溢的年紀會有的

除了偶爾的發發脾氣啊  鬧鬧彆扭啊~~~

這就真的很像一個未成年少女才會出現的反應了~~~~


(2008/09/06 台中火車站 親領星三輯)

親領星三輯,跟岱岱約在台中火車站

然後坐公車去一中的路上 我還趕快拿德國帶回來的糖果餵她

她吃得很開心  笑呵呵~

我想身上應該要掛個"請隨時餵食"的牌子比較好~~~~

不過回來要她拿著海報讓我照一張就鬧彆扭了...



(2008/11/15 月貓)

11月還特地找天找妮妮去月貓吃飯 順便看岱岱

不過一點胖也沒有  我強烈懷疑這段時間沒人給她餵食!!!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妮妮跟岱岱也可以聊得起來...

哈哈哈 妮妮跟我一樣幼稚,岱岱還是老成....



後來的聚會啊...岱岱就很愛鬧彆扭啊 不跟我照相之類的

不過我知道妳還是很愛我的啦~~





(2009/05/24 陶源茗)  有沒發現我跟岱岱一起都沒戴眼鏡了...


今天是岱岱的生日唷!
(已經說過了...)

所以特地一早來寫篇祝賀文

不過我韓文不強  所以打不出韓文的生日快樂歌~

但還是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岱岱可以更快樂 更順遂

要一直都這麼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