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走去郵局的路上

在離罵完不遠處  看到一隻灰色雪納瑞

毛很短、腿也很短......尾巴也短短的

像極了...我記憶中的小丁丁

那瞬間我心跳暴衝到一百!! 

我想要大喊"丁丁"  如果真的是她  會認得我吧?!

我想要衝過馬路去...我真的好希望她是丁丁


可是,就在我開口前

我發現到...這隻小雪是男生...丁丁是小女生...

為什麼不是丁丁?!

我真的好希望是丁丁


不知道她現在在哪邊?

我知道也許她的主人已經無心在尋找牠了

但是,丁丁~ 你知道我好想妳嗎?

妳在哪裡?  平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