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圖...

過去兩天都吃得很好~

吃了一天樹太老,又吃了一天

我家人真的很愛...每次家庭聚會都去那邊...

但其實並不便宜,還有很愛推銷的老闆娘

哥哥看她很不爽,其實我也沒很尬意...

老是推銷很貴的東西,這次就拼命推銷歐偷漏...

是吃得挺開心的...一家和樂融融啊~

吃完老爸付錢,阿目說因為老爸是一家之主啊

我說,那回家趕緊再來多找幾家最貴的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帶相機去



***

晚上回家時,在巷子口撿了一朵雞蛋花


回家居然對著這朵花拍了33張照片 

可是她好漂亮喔~  雖然今天看她已經快枯萎了...

想到晚間跟湯嫂閒聊時,她問到我最近好不好?

說只知道我看了好多電影...

最近啊,覺得自己有點在賭氣

對於當初視為好友的人,在彰化聚會而我卻不知道時

真的有一種大家選邊站的感覺...

又加上之前跟大家說我過陣子要北上...

居然沒人可以跟我確認有沒有空...

包包兄講過一句話"只要有心,就一定會有空!"

hmmmm~我當然知道  就是因為知道,才會更覺得是不是沒有心...

可是我能怪誰?  早就註定好的不是嗎?

為此還被小明唸了一頓耶...好啦好啦 我耍脾氣不行喔...

聚會的事,就隨緣啦~

反正,北上主要是要看JIN嘛~

不然,去老爺母校看看也不錯~  可以很悠閒的看看台北






小花很努力美麗、勇敢~   請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