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評價:


當初彰化戲院好像沒有上映,還好電視播出了



周迅真的有美到~~  她真的很有古典美耶 
可是,我也覺得王夫人只能有一個啊   






陳坤好帥!!!     而且他好適合披頭散髮的樣子喔
就是范蠡嘛~~




他們夫妻本來感情很好的啊~
只是小唯出現就真的變了
雖然王生口中一直說他沒愛上小唯,是佩容不相信他
在王生親口說出"我愛你,但是我已經有佩容了啊"之前
我真的以為只是佩容多想耶 
只是...做妻子的為什麼要這麼傻
是我的丈夫 為什麼要讓給別人?
除非,他跟我說他想跟那個狐狸精在一起
他親口說,我就會讓!


不過,其實女人的第六感都嘛很靈
做妻子的一定感覺得到丈夫的心在變
所以她才寧願成全她和他...犧牲自己的性命也沒關係

最後,王生還說了一段話:
『不管妳做了什麼,我們一起承擔,妳是我的夫人,
  不管妳是人是妖,我都愛妳。』


他講這段話,才稍稍平復我的憤慨~~~~
男人還是男人啊~  有美色還是會動心
但是,他對他的妻子不離不棄  這才是最深層的愛...



變色龍愛上狐狸...是註定苦戀嗎?
其實他也知道她不愛他,但他還是守著她
這樣的愛,好傻...



我啊,從來就不會想嫁給一個功成名就的男人
太有名...就會招來其他人的覬覦
太有錢...就會去作怪

不是好野人不要緊啊,我一定可以養活自己
不有名更不要緊啊,那都嘛是空虛的...

如果他可以一輩子只看著我一個人
只要我快樂,他就快樂
只要我們在一起,他就覺得擁有全世界
就算我老了、滿臉都是皺紋...腰粗了 身材走樣了
他還是一如往常的牽著我的手,給我他一慣的笑容
這樣的人啊~就是我要的! 




同場加映:
第一次看到周迅跟陳坤合作是在"像霧像雨又像風"
很悲情的一部電視劇  但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