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手機拍的 所以像素不是很好~


今天待在家裡有點悶 畢竟我們家沒有慶祝母親節的慣例

下午有點無聊 所以拜託老爺帶我去晃晃

但是呢,彰化真的沒有哪裏好玩的

老爺搜尋了一下 查到了虎山岩...

不錯!  我對它的印象停留在我國小了 所以~就走吧!




騎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才到...

但是我們才稍微晃了一下下 我的手就被小黑蚊攻擊了

更可怕的是  ...  老爺舉起他的左手發現超多的小黑蚊

我嚇死了....因為有點噁心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小黑蚊...

所以我們就落跑了.......

停留不到15分鐘吧  結束虎山岩之旅

小黑蚊實在太噁心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看到不少小孩子 他們都不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