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愛你需要很多力氣
我知道愛你是需要多一份的堅持
當兩個人決定要牽手一輩子
要走的路才剛剛開始
為了這日子每天倒數計時
穿上禮服的那一刻感覺不太真實
時間彷彿在一秒鐘之間停止
想起了我們很多故事

緊握著你的手再也不會一個人走
只是我的感受莫名的感動卻說不出口
當你親吻我的時候
眼淚不停在流 幸福都被看透
這世界Love is most beautiful


為了這日子每天倒數計時
穿上禮服的那一刻感覺不太真實
時間彷彿在一秒鐘之間停止
想起了我們很多故事

緊握著你的手再也不會一個人走
只是我的感受莫名的感動卻說不出口
當你親吻我的時候
眼淚不停在流 幸福都被看透
這世界Love is most beautiful

我們能一起走 就算跌倒不能放手





****************

我覺得很適合在婚禮播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