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有想過~你的人生要怎麼樣嗎? 




國中時只想考到一所好高中   考到了嗎?!

應該算是吧!...縣內最高分的高中 算好了吧...




高中時也只想考到一所國立大學   考到了嗎?!

是有考到國立的  科系好像也不錯  很通用...

什麼都有學到一點   不過好像不太專精耶




那大學期間呢?  想什麼?

大學時,只想著畢業後找份安穩一點的工作

然後工作個兩年 就可以結婚啦~  

要是按照當初的計畫結婚  那婚後應該就是在他家工作了吧

工作不用天天坐在辦公室   一邊工作還可以一邊運動呢

真。的。很。好!!   對吧?!



但是啊~人生最大的痛苦樂趣就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好要結婚的下一刻  那個人就轉身離開了~




很好~這下子所有的計畫都要捨棄重新再計劃了...

不過,我想我算幸運的  之後的那一年一切順遂

拓展了視野到處飛、工作找到成就感、家裡也算和樂

該執行的旅行大致完成百分之八十、朋友呢~也有顧到

年底也找到了希冀的幸福  ...一切多美好啊~

原本還打算可以去澳洲打工旅行啊  或者去跟我夢想中的聖地見面

怎知道,媽媽突然的生病....一切計畫又都亂了


  



如果光是看我沒有的 可能會覺得很心酸

但是...這樣日子要怎麼過下去啊???  




打這篇網誌的用意 原先只是想安慰一個朋友...

她最近有些不如意 而我只是想讓她知道  不如意也是會過去的啊

一時的不如意並不代表你的人生就此毀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也還在適應當中

原來...我也還在努力忘記我的不如意 笑著接受現在的生活

所以,要把眼光放在我所擁有的上面

我一定可以活得很精采~

我知道,我一定會克服現在的困難

我一定會幸福的!!!   

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