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睡眠品質實在不太佳...



也不知道爲什麼  總是快熟睡前突然又醒來 

然後就睡不著...

睡不著就會想很多事  想很多就更睡不著 

想要到時候要報名考試 又要交照片

大頭照又要重拍...天那~夢靨夢靨....

到時候考試  考場應該在台中  該怎麼去?!

要拜託爸爸載   還是要請老爺幫忙?

以後收發票、送發票 應該都會是我去

那是爸爸載我嗎? 可是爸爸眼睛又不好...那不就要我自己去

那台中、北斗或者是更遠的地方我要怎麼去? 

騎摩托車嗎?!  太遠了吧...還要風吹日曬的

開車嗎?!  我是有汽車駕照 但是我不會開啊......

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跟人接觸

但是我以後的工作就是要一直跟人接觸耶

講話問事情回答問題...講話問事情回答問題......

有客人、有討厭的國稅局...有其他的機關...還有親戚朋友

想到就好累...想到就更睡不著......

想到就覺得....唉...人生...怎麼變這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