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媽媽去國稅局辦事情

因為有些客人的行業代號被國稅局亂改 改錯了

所以媽媽去找每個區負責的辦事員請他們更正

並不是只有我們家才這麼做

在國稅局裡的一個多小時也遇到不少同業的姐姐阿姨爲這事來

不是因為對象是我媽媽我才這麼說

但是我媽媽的態度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只差沒鞠躬哈腰了

但是呢 國稅局的辦事員態度一個比一個差

一開始先一個女的跟我媽說 "你下次看好再來!"

我媽明明就有準備好我們希望你改的行業代號了

但是你認為不是 又說不出一個正確的來

這叫我們下次看好再來嗎?  

倒不如說我先去擲筊看看你心裡想的是什麼再來...

後來又一個死胖子
(請原諒我造口業)  也是一樣的態度

你講話有必要這麼難聽嗎?  有必要口氣這麼不好嗎?

我們又不是賺你的錢  你的薪水還是從我們納稅義務人來的

你是在兇什麼?!

最後一個更扯 我媽問了他一件案子  頂多花他10分鐘吧

才要再拿第二件出來時  他就兇我媽說 "我整個早上就應付你就好了啊"

原來你的早上上班時間是從11點開始的啊?!

何況 這不就是在你的工作範圍裡嗎?!

我們的問題你不處理 那你跟人家領什麼薪水  給我吐出來啊

還是我納稅義務人繳的錢 就是支付你這樣的工作態度嗎?!

如果你們不要亂設亂改  我們需要浪費時間來跟你瞎耗嗎?!

還一邊處理我們的事  一邊又弄其他的東西

浪費我們的時間...

政府機關做事的人 態度就可以這樣喔?

要不是想說以後我也還要來這邊跟你們混 我就跟他破口大罵了

你是在了不起什麼?!

人也沒比較帥  職業也不是多高尚  人品也沒多好

真不知道這樣的人是在跩什麼...

改天再繼續過份 我就去投訴!!!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