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約一天會收到兩張明信片

其實,我必須坦承 玩postcrossing網站只是爲了收到明信片

我不像有些人真的很棒  要藉機讓世界認識我們的國家

而且,其實有時後對方的字真的很醜~ 我不知道對方寫些什麼

所以只是將明信片拍照 然後記錄收到日期 以及國家而已

所以,其實...還是朋友寄來的明信片比較有價值! 



這是阿哲從澳洲寄來的  NO.184   2009/04/08收到

阿哲說  這是從澳洲政府獨立出來的一個省

圖中的老先生是國王  而這張明信片就是國王賣給他的

酷吧!!! 



這張還是阿哲寄的  NO.186   2009/04/09收到

這是澳洲的一個海岸 整個海岸都是由貝殼組成的

阿哲說他整個傻眼了~   我想 應該超夢幻的吧!!!



這張是Q怡第一次出國去日本寄回來的  NO.188   2009/04/10收到

她人還沒回來  明信片就先到了~~~

她在內容中沒有提到關於這片景色 等她回來再問問囉~~~




還有還有,還有一張最特別的

這一看就是日本漫畫吧!! 

不過~卻是一個西班牙24歲的女生寄給我的

她說在她青少年時期很迷這部漫畫

後來我根據背面的英文名字找到 這是"橘子醬男孩"耶

可能還有些人有看過~   

我看那個女生寄出不少這類的明信片 看來是消庫存吧

很妙吧~ 西班牙女生寄給我日本動畫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