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復到當學生的日子了...


不記得哪時候買了這麼多顏色的筆  應該是大四的時候吧

幸好筆沒有保存期限  現在還可以派上用場~~

原本用來收集明信片的活頁夾所附贈的活頁紙也用上了~

該說是物盡其用嗎?  


****

昨天我"一個人"代表我們家跟其他親戚去掃墓!

我"一個人"帶了五門墳所需祭拜的祭品跟金紙

突然想到...忘記是哪部電影的對白了

大概的意思是說

"人往往不知道自己可以承受多大的壓力(傷痛),一直到他遇見了一個"

我真是越來越堅強了   這是好事嗎?


****

今天開始了我的新工作

但是我非常不敬業的睡到11點半才起床

下午三點還跑去洗頭髮  然後四點半就下班!!!

明天開始不能這樣了,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