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日子一天一天過

最近越來越沒CASE接~

越來越有離職的感覺~

Q今天才鼓勵我一封信寫得不錯

是啊,我現在手感很好

不管是什麼...報價 PI 信 還是給客人的英文客抱書

我都可以用很快的時間完成

這是從畢業後就一直累積的經驗實力

但是...以後有什麼用? 

跟往後四五十年的工作 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人生越來越不像自己的

也不懂是爲了什麼活  爲了什麼FIGHTING

有那麼一點心酸   加上好多點的無奈

在我被綁住前

可以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放空嗎?

可以不要給我臉色看?  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壓在我身上嗎?

父母老得太快。而我,卻長大得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