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度:



<<不負責心得>>

其實電影開演大概十分鐘我就想著

"爲什麼我要花錢來找罪受????  "

這是輔導級的電影 但是所有限制級的畫面幾乎都有了

這話怎麼說呢?

就是你想像得到的可以列為限制級的  全都出現了

唯一不讓我害怕的限制級是床戲

但是,爲什麼要找一個沒身材中年發福的男人來演咧?

那真的一點美感也沒有耶...

我們家老爺說 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

我跟老爺說  下次我們可不可以看沒深度笑一笑的電影就好 




這是戲裡主要的演員 

裡面那個藍血人是最主要最主要的主角

不過他身材也太好了吧?!  還是人類的時候身材有這麼好嗎?


這是智者 是我覺得戲裡最帥的一個 

但是這張劇照把他的髮型弄醜了  戲裡好看多了



不過我也不懂 最後他爲什麼也要穿著他的戰鬥服

還有他那隻有兩支角的老虎打哪來的??

也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是要成就自己的霸業,還是只想維護世界和平?

是疑問很多的電影...不過 我不想去深入了解

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