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很平靜的週末

用了上周報告贏來的200元禮券吃了肯基基

然後在很晚的八點多才去夜市買晚餐

一口氣買了烤鴨夾餅、無骨雞爪、沙威瑪、甘草芭樂、
鹽水鴨、碳烤臭豆腐....吃好多.....

結果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看著綜藝節目...吃晚餐喝香檳....然後又醉了!!!!!!

這是什麼情形?!  我的酒量怎麼越來越差.....

然後今天兩點吃午餐,是暌違已久的拉麵

接著回家再在床上滾來滾去...七點正式結束這一天

晚上打著下星期的報告...打好久

因為沒辦法專心做一件事情...所以東摸西摸好久

我知道還很多事情要做,我也知道肩上還有很多責任

但是,我需要放鬆...

我想要和我愛的人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該努力的時候我會往前衝

我只希望你相信我,我是負責任的人

暫時的離開不代表我不愛你們。

在一週五天的疲勞轟炸之下,我只想要有個平靜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