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奇特的一年

該說好嗎?  理論上是!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體驗了很多從來沒想過的人生

現在...已經走到尾聲了。

就覺得,該是回顧一下的時候


****
一月,January


1. 加入創神後援會!
   哈哈,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啊~~
   所以後來才會認識這麼多的公主們!

2. 第一次出差,第一次去美國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出差就是來到遙遠的米國
   還是賭城!!
   第一次看到沙漠、第一次搭那麼久的飛機
   第一次體驗到...離開一個人,卻還是以他的方式生活著的悲



***
二月,February


1. 過年
   往年過年,會去好朋友家玩
   今年過年,是我們全家出去玩!
   哥哥瘋狂自拍,像是青春孝年郎~~~




***
三月,March


1. 學化妝,原來美麗可以畫出來


2. 最愛的SHINHWA成軍十週年!!




***
四月,April


1. 第二次出差,前往新加坡
   自己做功課,用雙腳逛完新加坡行政區
   我怎麼這麼行!!!


2. 新加坡回來,前往澎湖度假
   非常奇特的假期,
   還差點淚灑機場,我想念妳,謝謝妳的來電


3. 總結,四月上班15天!!



***
五月,MAY


久違的民雄火車站

回去一天一夜的時間,看電影、吃壽司、逛夜市

都是以前很喜歡做的事情~~

是回憶,也是放下之旅~~



***
六月,JUNE


因工廠問題,被派到大陸當了二十天的女工

出發前,重感冒到發高燒...

意外的感冒居然在神州好了!!!!

待了二十天的工廠,第一次離開台灣這麼久

第一次在工廠當女工!!!  

心裡唯一的念頭是謝謝爸媽讓我唸書

認識了好多大陸朋友,但是卻沒機會再與他們見面


***
七月,JULY


第一次參加創神聚會,第一次跟"網友"見面耶~

第一個是妞唷~ 再來是寶貝雯雯!




第二次的員旅~  與三個不熟的同事一起住

然後,玩瘋了耶~~~~

蔡小寶加入~ 好可愛!! 




是颱風攪局的墾丁行~

第一次到了墾丁,卻連沙灘都不能下去...

海水也沒摸到...


***
八月,AUGUST



去到歐洲,看到此生最美的教堂!

至此,今年走遍了美洲、亞洲跟歐洲了


***
九月,SEPTEMBER


第一次被炸耶~~~

超美麗的老大結婚了,現在肚子裡有個漂亮的女寶寶喔~



第一次有人說我寫的是官腔明信片 


***
十月,OCTOBER


脫離眼鏡一族~~~


小薇訂婚囉~



***
十一月,NOVEMBER

終於,和新歡第一次一起出遊

在下雨天看花海~



把頭髮剪短了  正式的揮別過去 


***
十二月,DECEMBER

簡太太訂婚啦~~~


格格六人終於聚會了 


阿樺結婚囉~~

是喝喜酒,也是破冰之旅!


and26歲了~~~

有兩個人很辛苦的來幫我慶生 

and  去澳門玩!!!



***********
寫到後面有點虎頭蛇尾...

我果然不適合長期做同樣一件事

這篇精彩大回顧寫了一個月唷~~~結果寫到後來還真不精采...

2008年結束了,好與壞,都劃下句點了

現在身邊有很好的人陪伴  一切順心

希望2009年能夠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