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結婚了!

而我,終於跟阿樺見面了 



一到喜宴會場,先看到老大...

就是在我旁邊穿全黑的那一個

老大才大我五歲...可是我看起來年輕多了

雖然哥哥比較帥,但是老大笑起來跟哥哥好像喔~~

當然,最帥的還是新郎倌

第一次他來跟我打招呼時,看了我好久...

然後說"都認不出來了!! "

哈~傻孩子,我們已經十幾年沒見面了 這是當然的

不過,我可是一直都認得你唷~

小時候,我好喜歡你~

總喜歡貼著你的臉,磨蹭~ 哈哈哈

什麼時候,我的小弟長大了  娶媳婦了呢~

*******

喜宴結束後,我坐在客廳

阿樺走到我旁邊,拿著婚紗照坐下說

"姐~給你看!"

真的,心裡真的很感動~  沒有距離的感動

好想跟阿樺照一張合照

但是大伯一直說話   說不停......

我只好放棄,阿樺也去陪老婆了

現在開始,是兩個人囉~我相信你會更努力的!

我也很開心,你喊的那一聲"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