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沒蠟燭,用燈泡代替..)

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又過去了!

我又老了一歲了!!!! 

我很幸福,因為我從不孤單

總是有很好的人會記得我的大日子

然後為我送上祝福!


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帶把麻去吃飯了

拔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對拔麻說"謝謝你們生下我"





吃完飯回到家,洗好澡接到佳小燕的電話

等等要來~ 嗯,很好,不枉是我的18/26

過了一會兒~電話響了!!!

佳小燕送來了親手做的摩天輪~我一直想要的禮物!! 哈哈哈


在車上跟佳小燕閒聊時~

怎麼有兩個人拿著蛋糕跟氣球走在街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