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對不對!!!!! 



終於盼到這一天啦~!!! 哈哈哈~(我又不是新郎!)

這可是我今年最期待的婚宴呢

高中摯友簡太太真的要變簡太太啦~

為了參加她的文定,我跟平常上班一樣時間起床耶

因為化妝技術還是有夠爛,只好多花一點時間

結果差點趕不上火車 

跟阿姍、ZOE到了社頭下車,然後與玉嬋會合

然後再多走一段路,因為有人要找提款機!!

然後再一路晃到新娘家,這還是我第一次搭火車又走路參加喜宴的

到了新娘家~新娘還沒穿好衣服啊~

啊不過我已經先看到她的禮服了...

媽呀~我怎麼跟新娘穿一樣顏色的衣服啦~~~

該說我們感情太好了嗎!!!


接著新郎來囉~

要戴戒指了捏~~~



看新郎的表情...真爽吼! (正被叫"老公"的時候)


親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早起就是為了看這些細節啊~

不然先前參加婚宴都只有到餐廳吃個飯~

哪像這天那麼好玩~ (雖然也很累啦,其實!)


後來到了餐廳,吃了幾道菜後新娘子也換上第二套禮服了

這套超美的耶~是可可色唷! 雖然跟囍餅盒的顏色有點像

然後,我們高中同學坐滿一桌耶~ (阿思的心與我們同在!)

延續305的傳統,一定要很吵啊!

表哥原先要我們派一個代表講一些話,但是我們害羞

所以大家一起講!  "早生貴子,永浴愛河"

然後阿芳還說
"你們一個交大、一個政大,結果只有永浴愛河跟百年好合喔"

笑死我啦!!!

因為簡太太婚宴,所以見到了瑩蓉、玉如還有阿芳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很開心



席間還播放了他們的成長紀錄

當看到簡太太的高中時期,幾乎每張照片都有我耶

在場的其他同學也出現不少次,大家都在叫

"我以前這麼醜,怎麼被放上去了!? "

哈哈哈,真好玩!


最後一起來一張大合照吧~

成功的文定宴,也是成功的小型同學會!

簡太太,要幸福唷!  

簡先生,你娶走了我們班最漂亮的,
請牽著她的手,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