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想要剪短髮已經過了好久了

在看到黃小奈同學的短髮之後,更是躍躍欲試

終於在昨天,請小奈陪我去找設計師

設計師看著我...就說

"如果你不堅持要維持長髮的話,你的臉型是適合短髮的!"

就這句話,我就說"賀!"  剪吧!!!

助理洗完我的髮...設計師ㄧ把抓著

就這麼喀嚓一聲!   非常豪邁的剪下去了....

問我有沒有難過...其實是還好

只是會覺得"喔!  就這麼沒了耶...我的長髮 "

一直想說高中畢業後就沒留過短髮了...

後來想說,不是...高二開始頭髮都是到肩膀的 那就算長了

現在是真的短!!!!  九年的長髮~BYE~



徹徹底底,拋去過去的樣子了 

算...算是...跟過去徹底的說再見吧

以前,有人跟我說過

"要是你頭髮留長、燙捲,瘦一點,再搭上襯衫跟高跟鞋
 哇~多好看啊~ "

或許,這是他的無心之語,

但是...這些話一直留在我心中

就像長髮一直是我的最愛,我始終無法也不想割捨

一年過去了...這一年經歷的好多事情

去年的11月初,我把頭髮燙捲,只為了換他一句"好看"

今年的11月底,我把頭髮剪短,我想要徹底的擺脫掉過去

一年囉~就算難過悲傷,一年都過了...就都要擺脫掉了



******
話說,昨天哥哥看到我的髮型

居然說"你幹麻變成一隻小綿羊? 咩兩聲來聽聽..."

他真的很壞!!!!

然後昨晚跟妮妮和咪咪見面...

妮妮說有像小綿羊  一一"

咪咪好一點,說像中山美穗在情書的樣子

然後今天又說像太王的秀芝妮
(蓉~有人說我跟你的小秀有像耶...)

嗯~我自己也還在適應

那些還沒適應我沒眼鏡的人,請一起適應我短髮的樣子吧!



***
昨晚,是我第一次與伏特加相遇的日子

以前只喝過啤酒跟葡萄酒,還自以為酒量很好

結果...醉得一踏糊塗 

而且,好像還幹了很多蠢事...

天那,我一世英明都毀於一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