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全身都是好命的象徵 


小時候,長輩說耳垂大,福氣深~

我的耳垂很飽滿~所以我會很好命!


***


大一點,鄰居的舅媽老愛看著我的小腿肚說

"晶啊ㄟ咖兜玲那ㄟ價水~~~~"
(就是說我的蘿蔔很大....  "晶啊"是我的小名)

老人家都說小腿肚也是好命的象徵


***

前陣子,黃妮妮看著我的手相

她說,我的手很飽滿~也是好命的象徵喔!!!

然後手上的線紋告訴她,我會嫁個好人家!!!!!



***



如果跟貧苦出身的孩子比起來,我是好命沒錯

好手好腳的,

衣食無缺,有爹娘哥哥疼愛...

各年齡層都有摯友~

身邊也都有好的人陪伴~~~~

只是...就是還缺了那一塊 

必須說...還是有點微酸啊!!

11月快過完了~以前,我好愛這個月份喔~~~~

比愛自己生日的那個月份還愛

但是,現在真的不喜歡~

12月快到!  有好多節日

2008年的12月有好多好多活動~

格格團要慶生~~  簡太太要訂婚~~

還要去澳門~

跨完年,跟妮妮和咪咪要去玩!!!

YA~~~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