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囔囔了很久...我們終於出去玩了 

其實這是在學文艾力照像...請看  "這是捍衛"

一直在想說等天使返台時我們要出去玩兩天一夜

結果沒想到天使居然跟J一起回來  可是卻是在星期六

原本這兩位還誇下海口說當天一回到家馬上就出門

這樣還能玩一天一夜...結果J被爸爸徵召了

我們選擇了新社 因為有花海

但因為怕塞車 所以很早就出門了

五點多起來化妝時,一個睡意很深的聲音打電話來

原先是要我叫他起床的天使自己醒了  很好!

上了天使的車  接到了J跟妮妮

要出發囉~我們愉快的旅行!

但是...天公並不作美!! 

連續一個星期的大晴天,居然在星期天開始下雨 


一到花海,雨越下越大...我們在路旁買了輕便雨衣

只有J一個有帶傘,但因為是我拿相機,所以傘也是給我拿

穿著雨衣看花海...有沒有這麼悽涼啊~~~~

在前年曾去過新社看花海,

但當時範圍並沒有現在大,攤販也沒有那麼多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有規模

我們晃了很久...真的是很大一片

波斯菊好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真的很糟

但是遊客還是好多喔~~~

然後,我們四個開始玩起pretend的遊戲

忘了是誰提議的 只是到最後要回家時大家都說

"今天的照片千萬不可以外流啊~~~~~"


****

臨走前遇到楊大師ㄧ家人,凱凱好可愛!!!

原先下一站是要去薰衣草森林的

其實行程是我排的,所以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中途還打電話麻煩小鬼幫我查地址 MIO要用的

只能說我們家小鬼實在太可愛了  一整天幫了好多忙

但是!!!.......

一路往山裡面開,雨卻越下越大

輕便雨衣早爛了...也只剩J那把傘了

這樣的話去到薰衣草森林也不好玩了

所以當下決定...還是調頭吧!  可憐的天使每次去那都半路夭折

往下一站出發,就是傳說中的"勝興車站"

其實,不管哪邊,對我來說都是舊地重遊

上一位好朋友,帶我去過太多地方了 

去到勝興前,經過了三義的木雕街

大家都餓了...就在桐花村附近停車

車子剛好停在一間叫做"櫻悅"的飯館前

那是客家小菜...基於肚子餓的立場,沒有人反對就進去了!!!

結果啊~

那兩個在大陸待好一陣子的COUPLE都說"好~好~吃喔~~~"

酒足飯飽之後...前往勝興車站囉


人超多的耶~~~

為了要停車也晃了一下

到了這邊其實也沒走到哪去...多半是坐在鐵軌上聊著天

這時天氣有點放晴,拍拍照片 看看天空

享受雲淡風輕的感覺...

只是,原來這裡也是天使的傷心地...

不知是太累還是想起過去,感覺他開始悶悶不樂的


(除了在跟我說"那個妹很正!"的那瞬間以外...)

在離開勝興車站前,已經有先麻煩小鬼幫我們定德國秘密旅行了

然後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飆啊~要趕七點半前到才能用餐


開了一整天車的天使累壞了~還要幫忙切豬腳

而我們三個在那寫了官腔明信片 要寄去大陸給天使的唷~~


乾一杯!!    

謝謝天使載我們出去玩,也謝謝小鬼在家充當衛星導航~

希望天使下次回來,我們還有時間可以聚聚

下次聽說是12月底,那就跨年吧!!

狠下心來三個業務一起請假~~~YA~玩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