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的MSN出現了令人難過的消息

高中的導師因病過世了 

幾個同學打算去參加告別式......

但是,除了剛看到消息的那瞬間心有抽了一下

到目前,其實我沒有多大的感受......

是變冷血了嗎?

但是,我會為了王老先生的離世難過掉淚

會為了星光三班的唱將驟然離開感到難過不值

怎麼帶了我兩年的導師走了,我卻沒啥感覺 


***

在我的回憶中,高中時期是在為了我的爛成績不開心中度過的

我不是班上成績最爛的學生,當然更不可能是最好的

沒有啥突出,一切都平平

跟導師的接觸也平平......

其實我想不太起來跟老師有蝦咪回憶

只記得老師是個挺拘謹的人

畢業後,更不用說了

因為以前就沒啥交情了...畢業後怎麼可能會變好

連當初很要好的沈教官,也在我上大二教官結婚後就沒了聯繫

老師對於現在的我...老實說,就像陌生人一樣

請原諒我實在沒多大的情緒起伏

但...還是希望老師ㄧ路好走

人世間的苦痛都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