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護照套...很想買

網路上問到的價格是450元含郵,好像比當初星家的貴

有點買不下手...  可是真的很想要啊~~~~


****
天氣好冷...真的好冷

但是找不到哥哥當初買給我的外套

有好一陣子不太穿它了...後來喜歡成熟風

也忘記當初這件外套怎麼來的了

在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之後,每天要騎30分鐘的車才到公司

鹿港真的冷到靠北...風又大又刺骨

有天下班回家,哥哥提了HANGTEN的大袋子回家

是給我的外套!!!!   哥哥說防風 

我也著實喜歡它好一陣子  好看 又防風

但是...它不見了!!!

有人穿走我的外套嗎??  可以還給我嗎??


****
天氣真的很冷......

是我很喜歡的冬天

請繼續維持這樣的溫度

週末要去看花

請維持這樣的溫度再加上太陽以及沒啥雲的藍色天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