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限制了...

老大今天下班前說

叫我從明天開始要穿一個月的皮鞋上班

很奇怪啊~明年的美國展也取消了啊

這樣哪有機會讓我再穿皮鞋啊...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是因為我走路都用拖的......

老大大概不爽吧  所以叫我穿一個月的皮鞋去上班....


***

最近其實都沒有很晚下班

但是卻都很累

今天老大還叫我調報價...其實只是她不想調而已

因為好麻煩 好累人  

我最討厭的 第一是跟顏先生講電話 再來是跟老李講電話

接下來就是調報價了...

要先自己定一公斤要報多少 然後調到最後變一顆電池賣多少

很繁瑣  又要很傷腦細胞

不能調到後來 大顆電池比小顆的貴啊!!

所以一邊調 還要一邊做比較

超累的!!!!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還是怎樣

到了傍晚眼睛又開始迷濛起來...

眼睛失焦...腦子就會跟著失焦

一失焦,就很難算報價捏

明明...就不該是我最忙啊.....

怎麼...又變成是我最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