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理今天開玩笑的說了句

要是老鷹再改單,咪咪可能要留到過年前了

.................

講這句話,就在我要下班時...

其實,讓我的心情好沉重



記得之前咪咪剛從德國回來時,我跟妮妮打電話給他說要去夜市

即使他要幫爸爸買晚餐不能來,但...還是感覺得到他想來找我們

我跟妮妮說,咪咪是真的很寂寞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起自己說的這句話

後來覺得,不對...寂寞的不是咪咪

應該是...我們三個都寂寞吧!!!!!!

所以,我們很需要彼此的存在...少一不可

我不希望有誰離開...

胖胖始終在大陸,對胖胖跟對咪咪是不一樣的

產能快恢復好不好? 這樣咪咪就可以快點回來了......

我跟妮妮想要去咪咪家買醉啊~

弄亂整個屋子,讓咪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