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去大陸了...下星期一出發! 



昨天J還在問我說有沒有聽到風聲要送人過去的

我還回他說沒有啊~這只是老闆說說的而已吧

結果今天要下班前又開會...還以為要檢討展覽的

結果...又要過去了....

這次不用當女工,但是要去管倉庫!!!

重點是...不知道哪天回來

協理說J要待一個月,副理待十幾天

我則看情形...如果撐不下去 就跟副理一起回來


我該高興還是該哭啊

我是想念我的大陸朋友,但是我不想跟副理一起過去啊

副理一定會管我管的死死的

我要怎麼跟我的大陸朋友講話啊~~~

怎麼不是小D跟我和J一起去? 為什麼是我回來才換小D去?

這樣我們就不能四個人一起了耶...

我想唯一高興的只有天使吧~~

不管我們誰過去...他一定都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