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近看...會覺得有點小迷濛...

看電視或騎車反而不會......

嗚~明天要上班了耶...迷濛怎麼上班啊

明天又要戴護目鏡出門了...真不想...

不過...已經三天了 但是我還沒習慣自己沒眼鏡的樣子耶

整個怪啊!!!!

而且沒戴眼鏡我的黑眼圈都跑出來了...超明顯耶 



***

今天在家自己洗頭  洗完發現...

頭髮捲回來了耶~~~~~~

所以啊,去參加小薇婚宴完全跟我平常的樣子不一樣嘛 

哥哥說其實直髮比較好看...啊不過我燙卷才兩個月不到耶

馬上恢復直髮也太浪費錢了吧!!

還好捲回來了...我喜歡卷髮的樣子  




***

其實...還是因為那天的對話受了影響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用意?

如果要表達歉意...你需要的可能不只這一項

但是......

我哭了...又大哭了

就在我要手術前一晚...因為你的話

我哭了......

我的心靈導師說    很多事...是我們自己的心情

是自己導致自己多想...或者是難過悲傷

但其實做這件事的對方也許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對方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來讓我們多想?

說到底...又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嗎?

老實說,我對這句話還真反感...

始作庸者一點責任也沒有......

這是對的嗎?

我知道沒有對錯...但是

this is my world, and it has my rule!!! 

我說它不對就是不對!!!


***

ANYWAY~我只希望丁丁快回家

我什麼都不在意   我只要丁丁回家

她回家,我才能確定她是安好的

就算我再也沒機會跟她見面也沒關係

不是任何人的剝奪...是我跟她的緣分盡了

但是...讓丁丁回家好嗎?






and 我想念MIMI~~MIMI快回來~~~載我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