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1010日-國慶日

也是佳小燕、小薇的生日

然後...今天也是我開刀的日子!!!!!  

哇哈哈哈~~~我真是太有種了!!!!

想說這陣子沒排啥活動啊,

加上年底要去澳門玩,明年二月又有可能去美國

乾脆利用這段時間把眼睛弄一弄

我實在很討厭每次要戴隱形眼鏡時,眼睛都快重傷的感覺

但是,出差又一定要把眼鏡拿掉啊!

我不想每次都給人小孩子的感覺,那讓我覺得自己不專業

所以,趁著這週很閒...看醫生去

我還是拖到星期三才去看醫生,然後作一連串的檢查

我只記得兩樣,眼壓跟角膜厚度

眼壓一般20以內都是正常,我只有15

而角膜厚度是500~550之間,而我有550以上

所以是很健康的眼睛喔!!!   只是近視真的有點深

結論是我可以做手術!

而醫院開刀的日期通常是一三五,剛好今天是放假的星期五

為了不被扣錢,剩下的特休是要去澳門的!

所以我就今天去啦!!!!   猛吧?!  猛!!!!!


術前來一張  要跟眼鏡掰掰了 

一點半到了醫院,醫務士作了一些講解以後就帶我進準備室了

臉上要消毒啊~還要穿手術衣跟戴帽子 

然後醫生就出來跟我講解過程啊

一定要一直盯著紅光看喔!!!  不能跑掉喔

放輕鬆就好嘿~~~~~

但是手術過程中,被矇住的那一眼一直閉上

我就一直被醫生罵..."你這樣我很難弄耶!"

"叫你眼睛要睜開啊,你看你看...你又來了!!"

"你眼睛已經很小了...再不睜大我很難弄耶"

最後這句話實在讓我很不滿...幹麻人身攻擊啊!!!
(之後也惹得陳媽媽超級不爽的!!!!)

能夠睜大我幹嘛不睜大呢...但是,

被蓋住的那隻眼睛受到壓力就很容易閉上啊 

手術過程中除了緊張,我還感覺到屈辱

要是知道這醫生講話是這個樣子的,我想我不會在這邊手術

其實整個過程還算快的...右眼先、再換左眼

好了就讓我起來然後自己走到恢復室坐個二十分鐘

然後我媽進來陪我,我順便跟她"導"醫生說我眼睛小的事

我媽就開始唸、開始不爽...音量大到我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我們還在人家地盤上啊~~~~~

OK~開刀的地方密合的不錯~明天要回診

然後要戴一個月的護目鏡,眼睛也都不能碰水

我就變現在這個樣子了

(結果還是戴著眼鏡 )

然後為了洗頭髮不弄到眼睛,我又到外面洗

頭髮又被吹成直的!!!!!!

話說,我的護目鏡跟JIN表演戴的有點像耶



哈~硬要扯上關係!!  這是夫唱婦隨唷~~~


***
另外,這是什麼  ?




噹噹噹~~~

是我開刀的刀片!!!!!    護士給我做紀念的!

其實有一點點恐怖!  是這個東西割開我的角膜耶~~~

好啦~手術結束了!!  接下來要好好保養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習慣我沒眼鏡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