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

真的是非常驚悚的標題啊

 

 

一早習慣瀏覽奇摩的首頁,然後就看到這個標題

 

 

男女主角是前陣子因分手鬧得沸沸騰騰的綜藝人

一開始是男生在節目上嫌女生的外表,然後分手了

後來變成兩個人開始隔空叫罵

 

 

只是,在一起八年,最後這樣收場,甚至是還沒收場

這樣值得嗎? 

 

 

畢竟,在我的認知裡『恨他奪童貞』這樣的字眼

應該是出現在強暴犯身上才比較合理一點吧

 

我相信,並非所有的分手都是你情我願

但是,你濃我濃時的一切行為一定是的吧

已經都是成年人了

還在講說我恨他奪我童貞,這能聽嗎?

 

你們的愛情故事,背後一定有我們所不知道的故事

這一路走來,八年,相當於將近三千個日子

即使雙方都說後來幾年已經是無性生活了

但是,沒有人用繩子綁住誰

是你自己的不甘願,或是對他的感情讓你又留下來的

這樣,怎麼還能夠把一個你曾深愛過的人說得如此不堪?

 

原先,是很同情女方的

八年來付出一切,分手時被數落的一無是處

(怎麼好像有某人的影子……)

但是,我還是覺得

讓愛闔眼瞑目,是我們能給最終的風度

我還是贊成這句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吧

誰對誰錯,誰負了誰

因果循環,你知道,總有一天報應會出現的。

就再委屈這一次,給他最終的風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