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南西碎碎念之下,我還是寄了22張明信片...

那個唯一收到兩張的人到現在還沒來自首喔...

以後不寄了啦~~~

***
***

第一個跟我說收到的是寶貝蓉,

第一個回文說收到的是小光光,

小光光還PO了一篇文紀念,我超開心的啦!!!

很開心有人這麼重視我的明信片,還與明信片合照了

所以我才會有這個念頭,希望大家可以與明信片合照讓我做紀念

很多人是在我的半脅迫之下去拍的 

但是,謝謝你們啦~~~~

以下是有繳交照片的,

還有一些說要交卻沒交的  不管你們了啦!!! 


***
***

001. 是小光光

小光光害羞,所以露半邊臉!!  



002.是小鬼

小鬼正是彆扭的年紀,所以更不願意露臉 



003.是阿巧~我的摯友

友情邁入第十年



004.這就是傳說中的17/25 二十五分之十七

她本人不好意思露臉,所以派出她的畫像

為什麼要叫她17/25呢? 因為我25個生日中,她陪了17

懂了唄!?




005.是簡太太

簡太太的頭髮有淡泊的亂...因為拍照時已經很晚了...

在我的明信片收集中,簡太太供應了不少...

還很有心從國外打回來問我地址~~~

簡太太年底要訂婚囉~一定會是最美的新娘!!!



006.是我自己啦~~啦啦啦~~~

派出我們家的JIN合照   

(整個相簿都是我的照片了,不用放了啦!!)

這是我的NO.100



007.是寶貝蓉~

週末終於要見面了,好開心唷~~~



008.是寶貝雯雯

雯雯超用心的,做超漂亮的紀念照給我

看到她滿足的表情沒?!   我們家的寶貝雯雯,愛你唷~


009. 是新歡J

啊郎咧?~~~~他人走低調路線...

其實這是他的創意...所以不露臉,放上他的名片

三八佛地魔也是他...



010.是靜芳

靜芳也是我同事,算新同事嗎?  也四個月了捏...真快!



011.是龍哥

我說阿龍這張有帥氣到! 

龍哥也是我的心靈導師喔~

是暴走的公關長~!!  但只肯補貼10元...




012. 是阿堯

actually i have no idea why he didn't show his face...

阿堯也害羞喔??   阿堯不像會害羞的人啊...


***

謝謝以上的寶貝,寶貝與最愛的合照

會是我永遠的珍藏!!



還有一些說要交沒交的,快交出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