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低落。

不是因為官腔的事,官腔就官腔,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不是因為工作的事,只要告訴自己下班時間其實是七點

那就沒啥好不高興的了......

更不是因為明信片拍照、認領的事

反正話說了,我會做到的!! 

還是謝謝合作的朋友們~~~我很開心你們拍照給我


***

很清楚是因為什麼事...但是不想再想,也不想再提!

慢慢會好的,會好的...只是需要時間......

今天回到房間,又看到我的仙人掌快枯了......

雖然...但這幾盆小小仙人掌我也養好久了 

看了心情更低落....

明天不想加班了...放我一天假吧



***

能逗我笑的,請逗我笑!

不能逗我笑的,就不要問我了...

會過去的,這些、那些,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